close
在幾天前的一個晚上,接到一個不是很熟的朋友來電..
原來,他失戀了,半夜裡卻不知道找誰聊聊..
於是他想到了我..因為我半夜比較有可能是醒著的..
他聊了屬於他們的戀情與當中的點點滴滴給我了解..
說實在的..我也只能給建議..
因為在感情中的這條路我還在修學分的><
我對感情的處理也很不OK!!
在了解他那段戀情的當中,我了解到那個女孩的壓力,
若是我,我也會想走,想過屬於我自己比較輕鬆沒有壓力的生活..
或許那女孩活在過去感情你們點點滴滴的痛苦裡吧!
讓她走出來應該比較OK點!因為這段路我走過..
真的很累..很無奈很想哭..想放棄卻有壓力..
為那個女孩祈禱吧!!快樂是一天,痛苦也是一天..
雖然我自己還沒辦法做到那麼快樂...但希望大家都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lov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