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發現。。
原來很多人的弱點都在愛情。。
因為愛情是很脆弱的。。一碰就碎。。
其實面對愛情,我也是相同的感覺。。
當愛來的時侯。。卻不知道該不該接受?
當愛走的時侯。。心裡卻有二種不同的感覺。。
在愛情裡,我也還在修這個學分,還沒畢業。。
因為一直有修不完的學分。。所以到現在都畢不了業。。
感情的世界裡,我個人感覺還蠻雜的。。也很困難!!
老師也沒教 ><   哈哈。。現在又怪到老師身上去了!
其實這是要自己去學習的一個科目。。
雖然現在的我,看起來還蠻幸福的。。
但是,我卻還在學習中。。。
大家應該對愛情這個科目都很困擾吧!!
雖然表面上,這個科目我看起來像是及格了。。
但這個科目卻是我最弱的科目。。也最害怕的。。
因為害怕不知道怎麼去拒絶?不知道怎麼去接受?
更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才可以最完美?
你呢?你們都知道嗎?有老師是教這科的嗎?
好像沒有吧!應該連自己都是個問題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lov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