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真的不願放棄這一個戀情!
曾經...我真的很後悔沒多讓妳!
曾經...我真的不願放棄等待!
可是...我的心也是會累的!也是會想流淚的!
但是...我從昨天就跟自己說過:該是放棄的時候了!
我不會在打擾妳的生活..
只是...我永遠都會祝福著妳!
用我最真誠的心~祝福著妳...
只願妳過的比我好喔!
在妳跟對方在一起的時候..妳了解妳是喜歡他還是愛他嗎??
還是只是喜歡依賴的感覺??
當妳真正愛一個人的時候..妳懂得去珍惜對方嗎??
如果在妳失去對方時..妳又能放手嗎??
愛的方式有許多種
也許妳選擇追求很多段戀情找尋新鮮感..在情海浬沉浮
也許妳選擇在原地守候..不甘願錯過任何一個機會
但是~妳懂愛一個人的心情嗎??
每個人一生中有許多愛的機會
差別在於愛得深愛得淺
愛了就別說抱歉..愛了就別有一絲抱怨
也許我不懂如何愛一個人
但我懂安靜的守候在對方身邊
也許是個沉重的負荷
但我想比放棄一個人還要來的輕鬆許多
愛她不一定要放手~但是要明白對方的心意!!
不然只會換來雙方的苦與淚~無言以對~!!

然而不主動表達心意在後悔莫擊只能說太傻~!!

因為愛妳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妳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妳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妳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但已過去,塵歸塵,土歸土 隨風漂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lov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