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滴,做什麼事情總是提不起勁,
不知道是哪裡出嚕錯,心頭總是悶悶滴,像是難呼吸似滴!
胃腸也出嚕問題,凡是吃什麼就痛就脹.真是個令人頭痛滴胃腸!
還害我去打點滴...痛痛捏!
害我目前為止..一點活力也沒有!
到底要有什麼才能讓我有一點動力呢?
頭髮也是,想去弄頭髮,但沒動力!弄一弄精神會好一點吧!因為女悅己者容,自己看了心情好就會很好,是這樣子吧!一整天這樣子有點累滴說!!
沒做什麼事在累滴..想多做點事,但卻力不從心!
我滴活力,動力在哪?快出來救我咩!
  (路一走就累,心一碰就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lov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