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真滴就可以這樣子讓它給過去嚕嗎?
過去是一種回憶,一種好滴回憶外加一種壞滴回憶!
回憶忘滴了嗎?不可能吧!時間或許可以沖淡一切..
但是卻需要很久很久滴時間來平復這一切..
過去,我也很想讓它就過去..
但是我卻做不到,因為它活在我心裡面..
住下來嚕!
人,真滴很難做!做人很難!
有時想想真累,做人有需要做成這麼累嗎?
說一個謊卻需要更多滴謊來圓,
那何必說謊?我不懂!
為嚕什麼?面子嗎?
面子一斤值多少?
還是為嚕生存呢?
事實就是事實,有必要為嚕什麼而說謊嗎?
傷害別人會快樂嗎?還是把別人滴痛苦成就自己滴快樂呢?
人跟人在一起用真心去相處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有些人就做不到呢?
人跟人在一起隨心所遇不好嗎?
為什麼一定就得要用盡心機呢?
這就是人,一種米養百樣人..
看透了人心,你會知道人心多險惡.
看透了人心,你會知道人心多虛偽,
看透了人心,你會知道人心多恐怖,
看透了人心,你會知道人心多難去應付,
看透了人心,你會知道人心多難去預測,
看透了人心,你剎那間會知道做人多累了!!
我在寫什麼東西?其實我也不懂..
從過去寫到說謊寫到面子再寫到人心..
其實它相連滴  ...
因為一個人為嚕面子為嚕生存去說了謊,
去傷害了別人,然而造成別人心裡一個很難忘滴過去與回憶,
卻認為理所當然..這就是人心..
正所謂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當你遇到這樣子滴人,你只能怪自己 遇人不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lov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