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只是感覺不用在緊張裡過生活!!
或許這樣子的結果才是最後最好的結果!!
我只是想要平凡的過生活!不求什麼。。
我已經吵累了。吵怕了。想開開心心滴過日子。。
雖然我已經變得我不像我。。但是我相信接下來的日子
我會過得快樂點!! 至少沒有吵鬧  沒有不安。。
沒有緊張。。做一個真正的我。。
也許這樣會傷害了某些人。。但是我真的不想一輩子都
為了別人在過生活。。這種日子我受夠了!!  
有人說我的感情浪漫如風 ,有人說我的性情多變難懂,
其實浪漫也好 難懂也好  傷重的人還是我
我只是不喜歡輕易地表露。。

也許我不同 也許我愛得一錯再錯
就算哭了再哭淚不停流無怨也無尤
多少次我真的想要放棄這一切
多少次我真的很想大聲說出口
給我一點尊嚴一點自我
哦~~ 敢愛也敢恨的自由
讓我有勇企重新再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lov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