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孩子長大後心裡面一定會有一個很美好的夢想。。
每個夜裡都會想到我自己的夢想。。雖然每次想想後,
總是淚流滿面。。  但是卻沒辦法不去想。。
每個人一生中唯有一次的美好事情,在我身上
好像看不到了!!  該生氣還是該埋怨?
但該氣什麼  怨誰? 
怨這個世界不公平嗎?還是氣我自己沒有好好珍惜機會?
呵~ 這個世界好像從來就都沒有公平的事了!! 
誰可以告訴我?人家說比好不比壞!我從來不想拿我自己跟壞的比
但是比好的 我比不上 該怎麼做才能讓我心裡好過點!!
或許命怎麼安排就怎麼是吧!!是註定  我沒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lov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