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排時間嚕!!簽下手術同意書和麻醉同意書嚕!!
 明天就要進去手術室裡面採檢體去檢驗。。
有種似曾相似滴感覺!! 天啊!! 我怎麼跟醫院那麼有緣。。
去了又去,不去又不行!! 希望它會是一個好滴東西好滴結果!!
雖然只是雷射拿檢體 , 但是也會痛吧!! 我怕痛  ><
我的身體怎麼那麼差啊!! 一直在跑醫院。。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怎麼一個接一個,一件接一件!!
我可不可以好好過個正常人的生活呢??
人生真滴就得這樣子生老病死嗎?  ><
我還沒老捏!!  怎麼先病嚕。。 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lov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