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事情一堆!!天氣超糟!!還下大雨!!
早上十點時要去掃幕。。因為這是爸爸過往後滴第一年!!
今年第一年要在清明前就去!!但下雨  ><
快接近中午時,就換我嚕!!我要去做個小手術。。做個檢驗。。
希望是沒什麼事!!因為我還有好多第一次沒做滴捏!!
從長大後到現在,我一直在學習著面對!!
而我也一直在面對。。這些習題這些難關。。這些滴種種。。
雖然我一直感覺命真滴很苦,但我會堅持下去。。
我相信我自己做的到,我也一直在告訴我自己。。加油吧!!
接下來的人生是靠自己去創造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lov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