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生活或許有好有壞!!
好是好在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沒有顧慮!!
壞是壞在一個人時,生病沒人管,沒人關心,沒人問,沒人陪!!
所以才有好有壞。。但是, 這是我自己的選擇。。我也不想改變嚕。。
雖然有時會感覺一個人會無聊會想要出去,但是一個人時至少不會那麼煩!
或許有滴時便會想說找個人來陪。。但,我卻會想嚕很久,卻不敢行動!!
我是怎麼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到底應該怎麼做  我自己也不曉得!!這二天忙完了法院滴事情。。
終於心裡面一直放著滴一件事  放下了。。
我自己的人生,自己的生活,自己去想!!
但往往卻有想不到的事情來發生。。

現在心裡面滴那件事沒了。。我想我也該做我自己想做滴事該做滴事了。。
心裡其實不知道放了多少事 多少回憶  多少痛  多少苦  多少樂
我知道   但卻放不下  丟不掉  
時間或許可以沖淡  但卻不能完全忘記。。
人生活到這裡還沒有過一半滴捏!!  卻好像過了好久好多年。。
誰可以跟我說。。。。我是怎麼了    該怎麼去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lov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