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啊!!都這樣..
失去才懂滴珍惜.
擁有滴都是屁..
得不到滴是寶,
得到嚕卻是屎!
我懂!!我真得都懂!!
但失去了就是失去了,時光沒辦法倒流..
當然也就沒辦法回到以前.
(我不想回到以前,因為那是痛苦滴回憶)
雖然聽他說他滴意見,我真滴很心疼也很擔心..
但我心裡知道是屬於朋友之間滴感覺!!
我想... 這樣子就夠了..不要在去強求什麼..
就這樣子好好滴過生活不是很好嗎?
不要讓朋友,家人為你擔心,操心,我知道你懂...
看嚕這篇文章 我想你自己知道我在說你..
人生不算長也不算短,能珍惜滴就珍惜..
做滴到就做..做不到就算了..
我也只能這樣子說 >< 加油吧!! 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lov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