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這種東西?我真的不懂!
或許我當真沒愛過吧!!
我愛過嗎?我也不知道耶!!
或許從心痛過後,我不懂滴如何愛嚕!!
沒有那種想要去關心任何人滴感覺.
或許現在我真正愛滴是我滴家人吧!
我發現我好像連自己都不愛><
討厭自己怎麼可以活成這樣,
討厭自己為何可以痛那麼久,
討厭自己為何可以哭不出聲,叫不出口.
討厭自己為何可以無所謂到這種程度.
我好像真的連自己都不喜歡自己嚕!
喜歡我的人會很累,很無力吧!
我好像也只能說對不起!沒辦法多做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我應該怎麼辦?
怎麼做才能最完美?
我只能對自己說:加油!!好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lov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