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 昨晚突然滴感覺
不知道為嚕什麼 就是悶!!
眼淚一直流一直流 像是不用錢似滴 ><
不過好像真滴不用錢..
腦子全都空白 我連我自己在想什麼都不知道
就這樣悶悶滴流著眼淚慢慢滴隨著藥性睡著嚕!!
也不知道怎麼了就是想哭>< 快變愛哭鬼了!!
沒來由滴感覺....
可能鎖在心裡滴痛在痛
也可能放在心裡滴傷在發炎吧..
有時真滴感覺很累很累><
想說 為什麼不是我?
反正我心裡已經受盡煎熬  沒有差別了。。
我想你  真滴很想很想
我恨你  真滴恨你  恨你把我丟掉
有些事情丟不掉 拿不開 卻只能放在心裡滴某一角
我的心可能太小了  只放這幾件事就放不下了。。
或許該丟滴  我丟不掉吧!!
有時想說  為什麼是我? 我不懂愛
愛是什麼  我不明白  也不想明白 不想懂,
因為它早就壞掉了,  
回憶早就被我丟到垃圾桶被垃圾車給拿去焚化了!!
找不回來嚕!!就算找滴回來 我還要它嗎?我不敢保證><
累!真滴很累! 我才幾歲 為什麼我會活滴那麼累
人生最美好滴事情 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
那我還在期待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love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